Annie年小鱼(可约稿高三版)

喜欢磕cp和玩

稚楚家联动 真情侣恋综 (1)

  这个里面会有自习,知许解夏,一洄,还有煜时(过两期),希望喜欢

  

  不喜欢的话左上角退出谢谢呢

  

  ooc归我,人物归稚楚宝贝

  

  食用愉快

  

  (悄咪咪说一句,觉得ooc的地方可以告诉我我会改的)

  

  ——————————————————————

  

  正文

  

     最近,逃出生天的导演搞了一个新概念恋综。

  

  具体的呢,是他找了三对情侣。

  许其琛是因为最近被扒马甲,刚公开了自己解西亚大大的身份。


        被导演威逼利诱,赶鸭子上架。

  

  后来他一想,自己那本he最近准备出实体书了,刚好蹭一波热度(虽然,其实不蹭热度也绝对卖的很好就对了)

  

  夏习清和苏洄他们俩,主要是准备过一段时间在国内合作办一个艺术展。

  

  上了节目的话,拿钱还能蹭宣传。

  

  这是导演承诺的

  

  不去白不去

  

  他们是没什么所谓了,反倒是他们的粉丝比较激动。

  

  综艺的拍摄地点,是一个小别墅。

  

  导演还给这个别墅起了个很骚包的名字——心动小院

  

  导演在看到习清来了之后,在剧组的小群群里通知了开机,就窝到导演组的房子里面去休息,喝茶了。


        第一第一嘿嘿

  

  我来了我来了,习清宝贝妈妈爱你呜呜

  

  解西亚大大!!老婆我来了(贴贴)

  

  自习!我为自习抗大旗!

  

  你们都这么快吗,我单身二十年的手速啊,抢不到沙发,啧啧。

  

  欸,人呢?他们几个都还没来吗?

  

  直播镜头转到夏习清身上,习清笑着对镜头打了个招呼

  

  “hello,早上好啊。他们还都没有来,我现在要去化妆。”

  

  啊啊啊啊热乎的习清!!

  

  习清老婆好米呜呜

  

  习清居然是没有化妆的素颜,好美呜呜,周自珩你何德何能啊啊啊啊啊。


         明人不说暗话,习清看上你的皮肤了呜呜

  

  到了化妆间,习清跟化妆师打了招呼,坐下来开始化妆。

  

  因为是直播,习清摸出导演组给的手机,准备和粉丝们聊聊天。

  

  习清化妆的样子好乖QAQ

  

  我也想摸习清的头发,看起来很好rua的样子嘿嘿

  

  前面的冷静啊喂

  

  习清是在玩手机吗,哈哈

  

  “我在看弹幕”习清笑笑

  

  “你们刚刚说的那些,要是被自珩看到,肯定要说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了。”

  

  啊啊啊啊习清笑的好宠呜呜

  

  习清美人啊啊啊啊啊,老婆我爱你

  

  周自珩你看好你家马桶,我不走寻常路。

  

     习清你舅宠xxj吧

  

  习清和弹幕有一搭没一搭聊着,不一会习清的妆也化好了

  

  外面有说话的声音,习清起身出去看

  

  “琛琛宝贝,我想死你了。来来来,我给你化妆。”

  

  “习清,我不是说过不化了。”许其琛看见没其他人,放松了下来,带点撒娇“我不化”

  

  “琛琛大美人,你这么好看,化一下肯定更漂亮。”


        夏习清说着就要把许其琛往凳子上按。

  

  两个人正闹着,一只小狗飞奔了进来,扑在习清身上,把习清扑倒在了沙发上狂舔

  

  “雪糕!你跑慢点!”苏洄无奈的声音传了进来,带了点跑步后的喘。

  

      许其琛拉着狗绳,帮夏习清把雪糕从他身上撕了下来。

  

          苏洄这会儿才跑了过来,拖着一个巨大的箱子。


          见雪糕已经被撕了下来,就靠着门框平复呼吸。


  哈哈哈哈被狗狗支配的xqgg

  

  这个狗狗的主人好漂亮!!半分钟我要知道他的信息!

  

  前面的姐妹2G了哈,这是苏洄啊,洄宝。

  

  苏洄?是我知道的那个装置艺术家吗?就是要和习清哥哥合作的那个大佬……

  

  楼上,是的。就是那个大佬苏洄。

  

  呜呜呜苏洄我老婆,习清我老公,我好馋他们……

  

  “小洄,你来了。”习清从沙发上起来,拍了拍衣服上的狗狗毛。等苏洄呼吸差不多平稳了,给了苏洄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久不见啊,习清。”


         “快进来吧。”说着,帮苏洄把他那个巨大的行李箱往回提。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提的。”苏洄笑了笑。


         “让刚刚跑了半天的美人来提东西,那可不是绅士的行为。”习清笑笑,把行李箱摆到了统一放行李的地方。


         “感觉好久没见你了”


  “一宵最近忙,到处跑。我就都在陪他嘛。”苏洄歪歪头,吐了吐舌头。

         

         一番兵荒马乱后, 三个人终于又坐了下来,一块儿把雪糕的狗绳卸了下来。


          雪糕兴奋的嗅来嗅去,眼睛都在发光。


           导演的声音适时响起


           “欢迎大家来到心动小院,请几位心动嘉宾移动到厨房。”


            “今天的第一个任务——请每人准备一份爱心午餐。你们的心动搭档会挨个品尝,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一份午餐。今天接下来的任务,会根据他们的选择来分配搭档”


             “请各位加油。”

  ——————————————————————

评论(159)

热度(95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